易构空间欢迎您

福布斯10大最值钱品牌:苹果险胜微软居榜首

在一家公司再度回到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之前,它必然经历改革和重生。福布斯最新的品牌价值排行榜被科技品牌所主宰,他们占到了前50名中30%的份额。 苹果排名第一,其品牌价值为574亿美元 ;随后是微软,价值566亿美元;品牌价值397亿美元的谷歌 排名第5。

1、苹果

品牌价值:574亿美元

国籍:美国

行业:电脑硬件

iPhone的天线问题对全球最具价值的品牌来说不过是雷达上的光点

苹果电脑公司由斯蒂夫 乔布斯、斯蒂夫 盖瑞 沃兹尼亚克和Ron Wayn在 1976年4月1日创立。1975年春天,Ⅰ由Wozon设计,并被Byte的电脑商店购买了50台当时售价为666.66美元的Ⅰ。1976年,Woz完成了Ⅱ的设计。

苹果公司logo1977年 苹果正式注册成为公司,并启用了沿用至今的新 苹果标志。同时, 苹果也获得了第一笔投资——Mike Markkula的92000美元. 苹果股份有限公司( Inc.,简称 苹果公司,NASDAQ: AAPL,LSE:ACP),原称 苹果电脑( Computer),2007年1月9日于旧金山的Macworld Expo上宣布改名。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库比提诺,核心业务是电子科技产品,近几年,它似乎开始如同IBM一样,开始向着服务提供商转变。目前全球电脑市场占有率为8.3%。 苹果的 II于1970年代助长了个人电脑革命,其后的Macintosh接力于1980年代持续发展。最知名的产品是其出品的 II、Macintosh电脑、iPod数位音乐播放器和iTunes音乐商店,它在高科技企业中以创新而闻名。

2、微软

品牌价值:566亿美元

国籍:美国

行业:电脑软件

这家科技巨擎仍然代表着最具盈利能力的行业

微软(Microsoft,NASDAQ:MSFT, HKEx: 4338)公司是世界PC(Personal Computer,个人计算机)机软件开发的先导,由比尔·盖茨与保罗·艾伦是它的创始于1975年,总部设在华盛顿州的雷德蒙市(Redmond,邻近西雅图)。目前是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 微软公司现有雇员6.4万人,2005年营业额368亿美元。 其主要产品为Windows操作系统、Internet Explorer网页浏览器及Microsoft Office办公软件套件。1999年推出了MSN Messenger网络即时信息客户程序,2001年推出Xbox游戏机,参与游戏终端机市场竞争。

3、可口可乐

品牌价值:554亿美元

国籍:美国

行业:饮料

可口可乐在2009年在全球售出了124亿箱产品

可口可乐(英文名称:Coca-Cola,也称Coke),是由美国 可口可乐公司出品的一种含有咖啡因的碳酸饮料。 可口可乐早期在中国的译名作“蝌蝌啃蜡”,但因销路不佳,后改名为“ 可口可乐”。目前 可口可乐在世界各地市场皆处领导地位,其销量远远超越其主要竞争对手百事可乐,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可口可乐的配方,至今除了持有人家族之外无人知晓, 可口可乐公司也会严密防止自己的员工偷窃配方。

4、IBM

品牌价值:430亿美元

国籍:美国

行业:电脑硬件&服务

IBM拥有强大的创新能力,连续17年在美国获得最多专利

IBM IBM(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国际商业机器公司,或万国商业机器公司的简称。总公司在纽约州阿蒙克市,1911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最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目前拥有全球雇员 30多万人,业务遍及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创立时的主要业务为商用打字机,及后转为文字处理机,然后到计算机和有关服务。

5、谷歌

品牌价值:397亿美元

国籍:美国

行业:网络服务

2005年 谷歌品牌价值87亿美元,从那时起它的品牌价值增长了450%

Google公司的总部称作“Googleplex”,位于加利福尼亚山景城。

google在原创办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退下后,Novell公司的前任行政总裁,埃里克·施密特(Eric E. Schmidt)博士,成为了Google公司的行政总裁。Google[1]成立的第一步始于 Google 创始人 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 在斯坦福大学的学生宿舍内共同开发了全新的在线搜索引擎,然后迅速传播给全球的信息搜索者。Google 目前被公认为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搜索引擎,它提供了简单易用的免费服务,用户可以在瞬间得到相关的搜索结果。

6、麦当劳

品牌价值:359亿美元

国籍:美国

行业:餐饮

麦当劳每天为全球超过6000万人提供服务

麦当劳公司旗下最知名的 麦当劳品牌拥有超过31000家快餐厅,分布在全球121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各地的 麦当劳按照当地人的口味对餐点进行适当的调整。另外, 麦当劳公司现在还掌控着其他一些餐饮品牌,例如午后浓香咖啡(Aroma Cafe)、Boston Market、Chipotle墨西哥大玉米饼快餐店、Donatos Pizza和Pret a Manger。 麦当劳公司2001年的总收入达到148.7亿美元,净利润为16.4亿美元。 大多数 麦当劳快餐厅都提供柜台式和得来速式(drive-through的英译,即指不下车便可以购买餐点的一种快餐服务。顾客可以驾车在门口点菜,然后绕过餐厅,在出口处取餐)两种服务方式,同时提供室内就餐,有时也提供室外座位。

7、通用电气

品牌价值:337亿美元

国籍:美国

行业:多种经营

麦当劳每天为全球超过6000万人提供服务

通用电气的品牌价值有所下降,因为其市场总值在过去10年中下降了超过3500亿美元

通用电气公司 (General Electric Company,GE,NYSE:GE),或译奇异,世界上最大的提供技术和服务业务的跨国公司。据2007年统计,GE的销售收入是1727.38亿美元,是世界上拥有市场资产第二多的公司2,并且在过去4年销售收入一直位于世界第一或第二。GE是在公司多元化发展当中,较为出色的跨国公司。目前,公司业务遍及世界100多个国家,拥有员工315,000人。 现任董事长及首席执行官(CEO)是杰夫·伊梅尔特。

8、万宝路

品牌价值:291亿美元

母公司:奥驰亚/菲利普.莫里斯公司(Altria/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国籍:美国

行业:烟草

万宝路占据美国市场份额的42.8%,比其他12个品牌的香烟加起来的份额还要多

在全球消费者心目当中, 万宝路(Marlboro)无疑是知名度最高和最具魅力的国际品牌之一。从销售而言,全球平均每分钟消费的 万宝路香烟就达100万支之多!不论你是否吸烟, 万宝路的世界形象和魅力都给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令你难以忘怀。

大概谁也不会想到风靡全球的 万宝路香烟曾经是在1854年以一小店起家,1908年正式以品牌Marlboro形式在美国注册登记,1919年才成立菲利普·莫里斯公司,而在40年代就宣布倒闭的一家公司。 在 万宝路创业的早期, 万宝路的定位是女士烟,消费者绝大多数是女性。其广告口号是:像五月天气一样温和。可是,事与愿违,尽管当时美国吸烟人数年年都在上升,但 万宝路香烟的销路却始终平平。女士们抱怨香烟的白色烟嘴会染上她们鲜红的口红,很不雅观。于是,莫里斯公司把烟嘴换成红色。可是这一切都没有能够挽回 万宝路女士香烟的命运。莫里斯公司终于在40年代初停止生产 万宝路香烟。 二战后,美国吸烟人数继续增多, 万宝路把最新问世的过滤嘴香烟重新搬回女士香烟市场并推出三个系列:简装的一种,白色与红色过滤嘴的一种以及广告语为“与你的嘴唇和指尖相配”的那种。当时美国香烟消费量达3820亿支一年,平均每个消费者要抽2262支之多,然而 万宝路的销路仍然不佳,吸烟者中很少有人抽 万宝路的,甚至知道这个牌子的人也极为有限。 手术操刀者:李奥·贝纳

1954年莫里斯公司找到了当时非常著名的营销策划人李奥·贝纳,交给了他这个课题:怎么才能让更多的女士购买消费 万宝路香烟? 对限定任务进行的辩证思考 作为一个策划课题的承接者,李奥·贝纳面临者这样的资源处境:既定的 万宝路香烟产品、包装等等。同时又面临着这样的任务:让更多的女士熟悉、喜爱从而购买 万宝路香烟。李奥·贝纳必须在这样的资源处境中,寻找实现这样任务的途径。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李奥·贝纳,这里是说“如果”,完全限于莫里斯公司提出的任务和既定的资源,循着扩大女士香烟市场份额的思路进行策划,那么风靡全球的 万宝路就不会出现在这个经济世界了。幸运的是,李奥·贝纳并没有被任务和资源限定住,而是对莫里斯公司给予的课题进行了辩证的思考。 大胆改造成就 万宝路 在对香烟市场进行深入的分析和深思熟虑之后,李奥·贝纳完全突破了莫里斯公司限定的任务和资源,对 万宝路进行了全新的“变性手术”,大胆向莫里斯公司提出:将 万宝路香烟改变定位为男子汉香烟,变淡烟为重口味香烟,增加香味含量,并大胆改造 万宝路形象:包装采用当时首创的平开盒盖技术并以象征力量的红色作为外盒的主要色彩。广告上的重大改变是: 万宝路香烟广告不再以妇女为主要诉求对象,广告中一再强调 万宝路香烟的男子汉气概,以浑身散发粗犷、豪迈、英雄气概的美国西部牛仔为品牌形象,吸引所有喜爱、欣赏和追求这种气概的消费者。 这是迄今为止最为成功和伟大的营销策划,由于李奥·贝纳突破资源和任务的大胆策划,彻底改变了莫里斯公司的命运,在 万宝路的品牌、营销、广告策略按照李奥 ·贝纳的策划思路改变后的第二年(1955年), 万宝路香烟在美国香烟品牌中销量一跃排名第10位,之后便扶摇直上。今天 万宝路已经成为全球仅次于可口可乐第二大品牌,其品牌价值高达500亿美元。

9、 英特尔

品牌价值:286亿美元

国籍:美国

行业:电脑硬件

由于企业需求的旺盛,因特尔今年第二季度的盈利是42年以来最好的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芯片制造商,它成立于1968年,具有41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1971年,英特尔推出了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微处理器所带来的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改变了整个世界。

10、诺基亚

品牌价值:274亿美元

国籍:芬兰

行业:电信

芬兰手机制造巨头每年在花费在研发上的资金达80亿美元

诺基亚(Nokia)公司成立于1865年,经历一个半世纪的发展后,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通讯设备供应商。诺基亚是移动通信的全球领先者。凭借经验丰富、创新、用户友好以及可靠的解决方案,诺基亚已成为移动电话的领先供应商,同时也是移动、固定宽带和IP网络的领先供应商之一。通过将移动性和互联网的有机结合,诺基亚不仅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商业机会,也使人们的日常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诺基亚股票在全球五个主要证券市场上市,股东遍布世界各地。(来源:msn中国)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