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MSSQL2000图文安装

sql server 2000安装向导(本安装向导以sql server 2000中文企业版为例)
    本篇文章介绍了安装SQL Server 2000企业版的软硬件配置要求,安装过程的详细步骤,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

一、硬件和操作系统要求

    下面说明安装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或 SQL Server 客户端管理工具和库的硬件要求。

硬件 最低要求
    计算机 Pentium 166 MHz 或更高。
    内存 (RAM) 至少 64 MB,建议 128 MB或更多。内存容量可以和数据容量保持1:1的比例,这样可以更好的发挥其效能。
    硬盘空间 需要约500MB的程序空间,以及预留500M的数据空间.
    显示器 需要设置成800x600模式,才能使用其图形分析工具.

下面说明为使用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各种版本或组件而必须安装的操作系统。

    SQL Server 版本或组件
操作系统要求
    企业版 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4.0、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4.0 企业版、Windows 2000 Server、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和 Windows 2000 Data Center Server。(所有版本均需要安装IE5.0以上版本浏览器)
    标准版 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4.0、Windows 2000 Server、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企业版、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和 Windows 2000 Data Center Server。
    个人版 Microsoft Windows Me、Windows 98、Windows NT Workstation 4.0、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Microsoft Windows NT Server 4.0、Windows 2000 Server 和所有更高级的 Windows 操作系统。
    注:SQL Server 2000 的某些功能要求在Microsoft Windows 2000 Server以上的版本才能运行。因此大家安装Windows Server 2000(建议为Advanced版本),可以学习和使用到SQL Server 2000的更多功能,以及享受更好的性能。

二、详细的安装过程
    本文将在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操作系统作为示例,详细介绍安装SQL Server 2000企业版的过程。大家清首先安装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如果手头上没有SQL Server 2000企业版,可以到微软公司的这个网址下载试用版: http://www.microsoft.com/china/sql/downloads/default.asp或者到软件公司购买产品。

    将企业版安装光盘插入光驱后,出现以下提示框。请选择 "安装 SQL Server 2000 组件",出现下一个页面后,选择 "安装数据库服务器" 。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