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mssql2005数据库备份在sql2000数据库中恢复

MSSQL2005数据库备份在MSSQL2000数据库中恢复方法

 一 用BAK模式对数据库恢复

   mysql2005数据库中的备份要在mysql2000中还原,首先在sql2005数据库中还原,然后选择兼容sql2000(80),备份后再在sql2000数据库中还原。

、用数据库原始文件恢复


用mdf和ldf来备份数据库,首先要分离数据库,右键备份数据库-任务-分离,对数据库分离,数据库的readonly要为false。分离后,在sql的data目录下找到要备份的mdf和ldf数据库。

还原时选择附加数据库,选择对应的mdf和ldf文件,附加即可。要判断要附加的数据库是否为只读,如果是,要去掉只读属性。要附加的数据库文件即mdf和ldf文件的安全设置中设置user用户完全控制权限,即为数据库文件的属性,设置成功后才可以附加。否则会抱错,要附加的数据库为只读。

、SQL脚本备份与恢复


要导出数据库脚本时,右键导出的数据库-任务-生成脚本

以下是sql语句备份还原数据库:

 /*--备份数据库   
        
  /*--调用示例   
    
  --备份当前数据库   
  exec   p_backupdb   @bkpath=’c:\’,@bkfname=’db_\DATE\_db.bak’   
    
  --差异备份当前数据库   
  exec   p_backupdb   @bkpath=’c:\’,@bkfname=’db_\DATE\_df.bak’,@bktype=’DF’   
    
  --备份当前数据库日志   
  exec   p_backupdb   @bkpath=’c:\’,@bkfname=’db_\DATE\_log.bak’,@bktype=’LOG’   
    
  --*/   
    
  if   exists   (select   *   from   dbo.sysobjects   where   id   =   object_id(N’[dbo].[p_backupdb]’)   and   OBJECTPROPERTY(id,   N’IsProcedure’)   =   1)   
  drop   procedure   [dbo].[p_backupdb]   
  GO   
    
  create   proc   p_backupdb   
  @dbname   sysname=’’, --要备份的数据库名称,不指定则备份当前数据库   
  @bkpath   nvarchar(260)=’’, --备份文件的存放目录,不指定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