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易构网络-SEO中新域名被快速收录的几种方法

GOOOOGLE和百度对新网站的搜索收录比较慢。新站要么就根本不收录,要么就是只收录首页的沙盒式收录,要么收录速度缓慢,收录日期不同步。

  域名的一些操作方法起到一些作用

  1、域名要从注册说起

  因为搜索引擎完全可以判断出你的域名的购买日期和到期日期。建议购买域名的话,一下子多购买几年。这样搜索引擎会认为这些域名会长期去经营,而不是建个垃圾站被K后扔掉。

  2、域名启用先做301

  刚注册的域名启用后,建议先把它301到一个pr>2的网站10-15天左右。不要急急的去启用。与其你启用后一直收录不良,倒不如耐点心来做个301。

  3、网站建设要完全

  网站建设起来后,一定要给网站填充一些原创性质,或者搜索引擎收录不到的文章。这样搜索引擎会认为你这个站的内容权重很高。建议多放一些文章后再去提交网站

  4、网站名称要选好

      网站建设好后,一定要给自己的网站起一个漂亮的名称,最好与众不同一点。举例象SEO的博客,里面太多的什么SEO爱好者,什么SEO+名称。你完全可以学学ZAC博客的名称,起一个个性一点的名字。

  5、经常搜索自己的网站名称

  相信大家都有一个搜索经验,就比方说你输个“刘德花”,它会出来“您要找的是不是: 刘德华” 因为搜索的多的话,第一,搜索引擎会自动提取这个关键字进入搜索引擎词库;第二,搜索量大的话,搜索引擎会显示出相关的搜索;便于收录。

  6、把自己加入收藏/订阅

  把自己的网站收藏到收藏夹,尤其是那些带搜索引擎工具条的收藏夹里面。进入的话不妨点击收藏进入。叫一些朋友订阅自己的新域名网站,添加到各个feed订阅。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