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山东青岛二枢纽IDC中国联通国家数据中心

机房简介

山东联通互联网数据中心是以中国联通一流的数据网络环境为依托,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设计建设的中国联通核心互联网数据中心。中心分别在中国两大骨干节点——济南、青岛节点建设了高质量、高标准的IDC机房,向IDC客户提供高可靠性、安全性、可扩展性、可管理性的高水准数据存放业务及其他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综合全面地解决方案,为企业上网、企业IT管理提供专业服务。

中国联通山东省国家数据中心机房,位于青岛联通第二枢纽大楼。于2006年正式投入使用,该机房严格按照国际先进数据中心标准建造,配备了高端网络设备和先进完善的机房设施,并为每个包房提供单独的电力、空调、门禁等方面的VIP服务,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主机托管服务,机房具备充足的机柜存放和扩展空间。机房楼共12层,单层面积为1000平方米,可为客户提供机柜、机笼、VIP包房等服务。在机房9层设有设备监控维护机房、客户接待室、核心网络设备机房、VIP客户操作室、客户设备测试区等服务设施。

机房参数

IDC机房面积
6000平方米
总接入带宽 
200G
机房设计机架数
1460
机房现有机架数
960
机房机架尺寸
19英寸42U标准机架
机房开通时间
2006年3月1日
单机柜ip数量
 
电源标准
四路10KV一类通信高压供电系统,两套2+1冗余智能UPS系统,超大容量三组1800KVA柴油发电机组
开展的增值服务业务种类
KVM远程维护、硬件防火墙、流量监控、流量清洗、漏洞扫描、设备监测、系统加固、负载均衡、存储备份、异地冗灾备份、服务器租用等

特色描述

1、领先的行业地位:截止2008年底,山东联通的宽带用户数已突破600万,用户规模和收入均在北方联通各省中名列前茅,庞大的用户群体、良好的消费习惯为各类互联网应用业务的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青岛联通在联通集团中一直是处于领先和龙头地位,宽带客户近200万。

2、充足的网络资源:网络带宽资源充足,520G直连国家核心骨干网。并作为除北京外的北方联通第二大核心汇聚节点,N*10G电路直联河南、河北;

3、青岛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帆船比赛举办地,是中美海底光缆和东亚环球国际海缆(又称奥运海缆)登陆点,是国家重要的通信网络通道,极大的提高了青岛节点在国内互联网上的地位。

详细介绍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