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广州科学城IDC中国联通国家数据中心

机房简介

中国联通广州科学城国际通信中心——国家五星级数据中心位于风景秀丽的白云山生态保护区边缘的科学城高新技术开发区,绿化率33%,距黄浦港口18公里,距白云机场17公里,距中信广场直径距离15公里,广深铁路、广深、广汕、广州环城高速公路汇集于此,从广州科学城驱车两小时即可到达香港。

机房参数

IDC机房面积
4200平米
总接入带宽 
20G
机房设计机架数
1600 
机房现有机架数
230
机房机架尺寸
600×1100×2200 mm
机房开通时间
2007年11月
单机柜ip数量
 
电源标准
两路市电+UPS+柴油机
开展的增值服务业务种类
设备代维管理服务:网络支持、服务器系统的采购、安装、管理和维护等的运维管理。
KVM远程管理助手:随时随地对服务器、网络设备等IT基础设施进行安全管理控制。
网络安全服务:提供防范黑客和病毒攻击、防DDOS攻击流量清洗等安全服务。
灾备运维服务:灾备系统和备份网络系统的技术支持与设施保障服务及日常运行维护服务。

详细介绍

一、网络资源保障

·无论您的需求是国际组网、国内组网、3G应用还是互联网带宽,在此均有丰富的网络资源满足您。

二、机房保障

科学城国家数据中心机房全面参照国际标准建设,汇总客户需求,随客需定制。

提供独立办公操作间使客户的工程师可以就近维护。

机房地板承重1000公斤、接地不大于1欧姆、8级抗震、5级防雷。

双路UPS电源到机柜,并且从市电到机柜的每一个环节均有冗余保障,无单点故障。

支持2.5KVA/平方米的电量和空调致冷配置。

高可靠的电力保障

 ·市电:两路10KV一类市电,互为主备用;

 ·UPS:多套400KVA(2+1)UPS冗余备份模式工作,自动切换, 1200平方米的UPS机房可随时根据电源用量扩容,保证在满负荷工作时可供电1小时左右。

 ·柴油机:市电中断时,3分钟自启动发电。6台1600KW柴油发电机,可24小时不间断轮流供电,保证数据中心的电力供应不间断。

恒温恒湿的环境控制

 ·采用机房专用恒温恒湿精密空调机。

 ·绝缘地板,防止静电及电磁干扰。

 ·机房采用上走线及地板下送风上部回风的气流组织方式。

 ·设备机柜呈面对面、背对背地排列,并遵循冷热通道设计,以有效地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环境的能源损耗。

 ·环境监控系统对机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