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上海漕河泾IDC中国联通国家数据中心

AXY

机房UPS系统和备用柴油发电机系统共同提供IDC冗余电源。采用N+1并联冗余备份,UPS 系统的建设容量为断电后满足以下系统用电20-30分钟:机房设备用电;应急照明;门禁系统用电;40%的空调系统用电;消防系统用电。

公众区域:2+1 ,400 KVA /台

VIP区:N+1 500 KVA /台 (N=1)

柴油发电机系统

柴油发电机系统设计为1+1冗余备份系统,额定功率≥ IDC 各系统功率之和。设计储油满足油机系统运行时间2小时。2台1500KW柴油发电机,油箱1800L,在目前负载(机柜电源,机房空调,应急照明)情况下可以提供6小时以上;

4、空调系统 雅利顿 风冷

·温度最低要求:10-25 度,

·湿度最低要求:30%-70%

·洁 净 度:符合标准ASHRAE52-76,粒度0.5,个数10000粒/dm

·VIP包房空调制冷功率55 KVA 或15冷吨;

·3楼共享区空调制冷功率 65 KVA 或 20冷吨;

三、机房环境

1、19英寸标准机柜:

42U、2.5mm厚度优质冷轧钢、总体承重能力750kg、轴流风扇、TOP万能插孔;可选走线槽,托隔板,线管理器等配件,承重大于600Kg。

2、地板系统

400MM防静电抬升地板:设计承重为750KG/M2,地板下遍刷防尘漆,并铺设橡塑保温层。

Fire resistance: 60REI

Anti-static capability: 105 -109

Sound insulation: greater than 32DB

Floor lifting height: 350mm

Weight resistance: 750Kg/m2

3、其他

吊顶采用金属扣板;所有门窗按消防规定采用防火板木门或不锈钢金属门,并加装门吸和闭门器。在气体灭火区域,门窗,隔断的耐火极限不小于0.5小时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