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IP v4地址匮乏危机提前到来

,3G建设总投资4000亿元,3G基站超过40万个,3G用户达到1.5亿户,用户比目前增加近10倍。

  于此同时,发布的《关于推进光纤宽带网络建设的意见》则提出,到2011年,我国光纤宽带端口超过8000万,城市用户接入能力平均达到8兆比特每秒以上,农村用户接入能力平均达到2兆比特每秒以上,商业楼宇用户基本实现100兆比特每秒以上的接入能力。3年内光纤宽带网络建设投资超过1500亿元,新增宽带用户超过5000万。

  此外,物联网的兴起也在催化地址的需求。从“智慧地球”到“感知中国”,从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工商领袖圆桌会议到中国总理温家宝面向科技界的讲话,“物联网”成为全球瞩目的关键词,也成为振兴经济的关键点。而物联网链接需要的将是大量的IP地址。

  快速发展的需求和极度紧张的资源配置给了IPv6这样一次扮演英雄的机会。IPv6不同于IPv4的特点在于,它能扩展到任意事物之间的对话。它不仅可以为人类服务,还将服务于众多硬件设备,如家用电器、传感器、远程照相机、汽车等,它将是无时不在,无处不在的深入社会每个角落的真正的宽带网。这正是物联网时代所需要的。

  海量,而是IPv6的另一大优势。IPv6具有更大的地址空间。IPv4中规定IP地址长度为32,即有2^32-1(符号^表示升幂,下同)个地址;而IPv6中IP地址的长度为128,即有2^128-1个地址。几何倍数的扩容为IPv6带来了更大的空间。

  此外,安全性也是IPv6的显著优势。在使用IPv6网络中用户可以对网络层的数据进行加密并对IP报文进行校验,极大的增强了网络的安全性。

  中国电信的务实

  再好的技术,没有推广使用,都是空话。IPv6的发展和应用需要更为务实的推动。中国电信在务实推进IPV6已经得到国际认可,Ladid表示,中国电信对IPv6的试商用,将给全球运营商提供榜样。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运营商之一,中国电信宣布IPv6商用计划以及对推进IPv6的支持,无疑是“令人鼓舞和振奋”。在今年的“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上,中国电信公布了IPv6时间表,表示将首先进行试商用,2012年进入规模商用,至2015年以后IPv4网络和业务平台逐步退出。

  而在3月11日,中国电信刚刚与清华大学联合成立了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与应用联合实验室。与中国最好的计算机研究院校的合作,目标直指IPv6产业化。

  据了解,联合实验室的工作目标集中在关键技术研究、业务应用和深化合作三个层面。在中国电信启动向下一代互联网过渡工作之际,联合实验室将首先重点解决I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