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服务器租用windows平台下提升php性能的方法

it/)提供的免费缓冲模块。当前还只是beta版,他所做的工作看来和Zend Cache差不多,不过性能的提高就比不上Zend Cache,而且现有的版本不能和Zend Optimizer一起工作,不过他是免费的。

  APC(Alternative PHP Cache)是由Community Connect(http://apc.communityconnect.com/)提供的另一个免费模块。他的工作非常稳定,速度也有不少的提高,要注意的是,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官方的测试数据,这些只是在我的应用上作测试,因此不能下一个结论。

Web内容的压缩
  经过以上两个的方法,相信你的PHP应用的性能已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目前该从另一个方面来考虑了:下载速度。如果你的应用只是在公司内跑,所有的客户都使用100Mb/s的以太网连接到服务器,这可能不是个问题,不过如果你的客户中有使用慢速的modem连接的,你就要考虑使用内容压缩这个方法了。根据IETF的规范,大多数的浏览器都支持gzip的内容压缩。这意味着你在将web的内容发给客户的浏览器前,能先使用gzip进行压缩,浏览器在接收的时候就会自动解压数据,并且令用户看到原来的页面。同样,压缩web页面的内容也有几个不同的方法。

  mod_gzip是Remote Communications(http://www.phpbuilder.com/columns/www.remotecommunications.com)免费提供的一个Apache模块,他能压缩静态的web页面。他工作得非常好,你只需要将他和apache一起编译就行了(或将他作为一个DSO使用)。Remotecommunications的人说他还能压缩动态的内容,包括mod_php, mod_perl等。不过我尝试了一下,看来并不行。我在mod_gzip的邮件列表中了解到,这个bug将在下一个版本中修正(我想应该是1.3.14.6f版本)。不过你仍然能用他作静态内容的压缩。

  不过我们还想压缩动态的内容,因此我们必须找另外的办法。一个办法是使用class.gzip encode.php(http://leknor.com/code/),只要在你的PHP脚本中的开头和结尾调用这个PHP类,就能压缩你的页面内容。如果整个站点都需要这样的压缩,你能在你的php.ini文件中的auto_prepend和auto_append中调用这些函数。他工作得非常好,不过在负载非常重的站点上,他明显会带来一点的系统开销。要周详了解他是怎么工作的,能看一下他的类代码(你至少需要在编译PHP时加入zlib支持)。作者在里面的说明也非常周详,你能得到所有需要了解的东西。

  在最近,我也看到了一篇关于PHP输出缓冲的文章。他说的是PHP4.0.4推出了一种新的输出缓冲的处理手段--ob_gzhandler,他的作用和上面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