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易构网络会员注册条款

请您认真细致地阅读以下的易构网络会员注册服务条款。用户只有同意了下述服务条款才能正式进入易构网络会员注册程序。如果您愿意接受我们的服务并同意此条款,请点击“我同意”,继续进行注册;否则,请点击“我不同意”并退出。

易构网络会员注册条款

在以下条款中,“用户”是指向中国易构网络(以下称“易构网络”)申请注册成为易构网络会员的个人或者单位。
用户同意此在线注册条款之效力如同用户亲自签字、盖章的书面条款一样,对用户具有法律约束力。
用户进一步同意,用户进入易构网络会员注册程序即意味着用户同意了本注册条款的所有内容且只有用户完全同意所有服务条款并完成注册程序,才能成为易构网络的正式用户。本注册条款自用户注册成功之日起在用户与易构网络之间产生法律效力。

第一条 易构网络服务简介
易构网络向其会员用户提供包括域名注册、网站托管服务在内的互联网技术服务和网络服务,易构网络所提供的相关服务说明详见http://www.egocbd.com/相关产品及服务介绍。

  1. 用户身份保证

2-1用户承诺并保证自己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完全民事权利能力的自然人、法人、实体和组织。用户在此保证所填写的用户信息是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并且没有任何引人误解或者虚假的陈述,且保证易构网络可以通过用户所填写的联系方式与用户取得联系。
2-2用户应根据易构网络对于相关服务的要求及时提供相应的身份证明等资料,否则易构网络有权拒绝向该会员或用户提供相关服务。
2-3用户承诺将及时更新其用户信息以维持该等信息的有效性。
2-3如果用户提供的资料或信息包含有不正确、不真实的信息,易构网络保留取消用户会员资格并随时结束为该用户提供服务的权利。
2-4以代理人身份代理其他自然人或者单位进行注册用户必须向易构网络提供代理人和被代理人的详细资料和信息及授权书面文件,未向易构网络提供上述资料信息及文件的,易构网络将视注册者为会员。

第三条 邮件通知
用户充分理解易构网络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与注册会员保持联络及沟通,用户在此同意易构网络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其发送包括会员信息、易构网络商品及服务信息在内的相关商业及非商业联络信息。

  1. 会员身份确认

4-1用户注册成功后将得到一个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凭用户名和密码享受易构网络向其会员用户提供的商品和服务。
4-2用户将对用户名和密码安全负全部责任,并且用户对以其用户名进行的所有活动和事件负全责。用户有权根据易构网络规定的程序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