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易构网络会员注册条款

,无论用户在易构网络享有的服务是收费或者免费亦无论该服务是否直接与发送垃圾邮件的行为相关,易构网络有权在用户涉及垃圾邮件事件时取消该用户的易构网络会员资格并保留对因用户涉及垃圾邮件给易构网络造成损失索赔的权利。

第九条 争议解决及法律适用
9-1因本服务条款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易构网络主要经营地的人民法院起诉。
9-2本注册条款的效力、解释、履行和争议的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计算机、互联网行业的规范。

第十条 不可抗力
10-1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意外事件,使得本条款履行不可能、不必要或者无意义的,遭受不可抗力、意外事件的一方不承担责任。
10-2不可抗力、意外事件是指不能预见、不能克服并不能避免且对一方或双方当事人造成重大影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地震、瘟疫流行和风暴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行为等。
10-3用户同意鉴于互联网的特殊性,黑客攻击、互联网连通中断或者系统故障等属于不可抗力,由此给用户或者第三方造成的损失不应由易构网络承担。

第十条 附则
10-1 本注册条款中有关条款若被权威机构认定为无效,不应影响其他条款的效力,也不影响本服务条款的解释、违约责任及争议解决的有关约定的效力。
10-2 一方变更通知、通讯地址或其他联系方式,应自变更之日起及时将变更后的地址、联系方式通知另一方,否则变更方应对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责任。用户同意,易构网络的有关通知只需在易构网络有关网页上发布即视为送达用户。
10-3 因易构网络上市、被收购、与第三方合并、名称变更等事由,用户同意易构网络可以将其权利和/或义务转让给相应的易构网络权利/义务的承受者。

用户在此再次保证已经完全阅读并理解了上述会员注册条款并自愿正式进入中国易构网络会员在线注册程序,接受上述所有条款的约束。

易构网络会员注册条款.doc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