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易构网络会员注册条款

不限于设置URL、BANNER链接等。用户承认易构网络有权在用户违反上述时有权终止向用户提供服务并不予退还任何款项,因用户上述行为给易构网络造成损失的,用户应予赔偿。

第七条 易构网络的权利和义务
7-1易构网络应根据用户选择的服务以及交纳款项的情况向用户提供合格的网络技术和信息服务。
7-2易构网络承诺对用户资料采取对外保密措施,不向第三方披露用户资料,不授权第三方使用用户资料,除非:
7-2-1依据本协议条款或者用户与易构网络之间其他服务协议、合同、在线条款等规定可以提供;
7-2-2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应当提供;
7-2-3行政、司法等有权部门要求易构网络提供;
7-2-4用户同意易构网络向第三方提供;
7-2-5易构网络解决举报事件、提起诉讼而提交的;
7-2-6易构网络为防止严重违法行为或涉嫌犯罪行为发生而采取必要合理行动所必须提交的;
7-2-7易构网络为向用户提供产品、服务、信息而向第三方提供的,包括易构网络通过第三方的技术及服务向用户提供产品、服务、信息的情况。
7-3易构网络有权使用用户资料。
7-4易构网络有权利对用户进行审查并决定是否接受用户成为易构网络会员或是否与用户进行某一交易。
7-5易构网络保留在用户违反国家、地方法律法规规定或违反本在线注册条款的情况下终止为用户提供服务并终止用户帐号的权利,并且在任何情况下,易构网络对任何间接、偶然、特殊及继起的损害不负责任。

第八条 服务的终止
8-1用户有权随时申请终止其会员资格或其在易构网络申请的一项或多项服务,但已交纳款项不得要求退还。
8-2易构网络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取消为用户提供的一项或多项服务,但应退还用户为该服务所交纳款项的剩余部分,除此之外易构网络不承担任何责任。
8-3 用户申请成为易构网络会员后应当遵守易构网络不时作出的关于反垃圾邮件的决议,用户承诺不会利用易构网络的服务进行任何涉及垃圾邮件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用户利用易构网络服务器发送垃圾邮件;用户发送垃圾邮件中包含易构网络服务器或IP地址的相关信息;用户所有的网站中包含出售邮件列表、邮件地址搜索软件、邮件群发软件等支持垃圾邮件服务的内容;用户发送的垃圾邮件中包含其在易构网络注册域名信息等可能使国内及国际反垃圾邮件组织认为易构网络或易构网络用户与垃圾邮件事件有关的内容或信息。用户理解一旦发生垃圾邮件事件将对易构网络及其所有用户造成不可挽回的巨大损失,因此易构网络发现用户有涉及垃圾邮件的行为将立即停止为该用户提供任何服务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