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虚拟主机服务条款

感谢您选择中国易构网络的虚拟主机服务。

请您认真细致地阅读以下的中国易构网络虚拟主机服务条款。用户只有同意了下述服务条款才能正式进入在线虚拟主机申请程序。如果您愿意接受我们的服务并同意此条款,请点击“我同意”,继续进行;否则,请点击“我不同意”并退出。易构网络建议用户在接受本服务条款之时打印一份存档。

虚拟主机服务条款

在以下条款中,“用户”是指将其网站寄放在中国易构网络(以下称“易构网络” ,其主要经营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提供的在国际互联网(Internet)上采用共享服务器主机资源技术的万维网(World Wide Web)服务器上并接受相关技术及网络支持服务的个人(包括自然人、个人合伙和个体工商户等)或者单位(包括公司、企业、合伙企业和事业单位等)。

用户在此保证所填写的用户信息是真实、准确、完整的,并且没有任何引人误解的陈述。用户同意在易构网络处寄放用户网站并同意了以下条款。用户接受易构网络的服务的前提是接受下述服务条款。

用户同意此虚拟主机条款之其效力如同用户亲自签字、盖章的书面条款一样,对用户具有法律约束力。

第一条服务项目

用户将其网站寄放在易构网络提供的在国际互联网(Internet)上采用共享服务器主机资源技术的万维网(World Wide Web)服务器上(也称“虚拟主机”)并接受相关技术及网络支持服务。

第二条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2-1 用户的权利和义务

2-1-1 用户可以自行或者委托易构网络管理其网站,可以利用网站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信息,可以自行决定信息的内容和文件的放置结构等。

2-1-2 用户运行有关的CGI程序应根据易构网络有效的服务体系列表和服务档次的具体要求执行。对于超出用户购买档次的虚拟主机规定的资源的行为,易构网络有权采取任何措施予以制止,包括但不限于关闭虚拟主机、删除有关目录、文件、程序等,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用户自行负责,同时,用户已经支付的费用将不予退还。

2-1-3 用户承诺不进行下列行为:

2-1-3-1 散布电子邮件广告、垃圾邮件(SPAM):利用虚拟主机散发大量不受欢迎的或者未经请求的电子邮件、电子广告或包含反动、色情等有害信息的电子邮件;通过散布大量不受欢迎的或者未经请求的电子邮件、电子广告等为其放置于服务器上的网站进行宣传、介绍或者招揽业务;

2-1-3-2 建立或利用有关设备、配置运行与WEB服务器无关的程序或进程,包括但不限于提供在线聊天室服务、在线音频、视频服务以及其他超出网站应用范围的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