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虚拟主机服务条款

交其网站的ICP经营许可证信息/网站备案信息(获得信息产业部颁发的备案号和备案标志)。

2-1-10-2该经营许可证信息/网站备案信息经易构网络确认后,用户将获得其购买的虚拟主机管理员登录名和密码,此时用户购买的虚拟主机方可使用(即:正式开通)。

2-1-11 鉴于用户申请虚拟主机后,易构网络将为用户预留空间以备随时开通,用户承认其办理网站经营许可证/网站备案的相关期间将包含在用户在易构网络购买的服务期之内,即用户购买的服务期将从易构网络收到用户款项之日起计算。

2-1-12 用户必须依照《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的规定保留自己网站的访问日志记录,包括发布的信息内容及其发布时间、互联网地址(IP)、域名等,该记录在国家有关机关依法查询时必须提供。用户自行承担由于其未按规定保留相关记录而引起的全部责任。

2-2 易构网络的权利和义务

2-2-1 本服务条款中网站所处的服务器的所有权属于易构网络,易构网络为用户提供网站空间并进行网站的日常维护。

2-2-2 易构网络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日常的数据备份,但不保证完全备份用户网站上的数据,用户应自行备份其网站上的相关数据。用户充分认识到对用户网站数据的备份并非易构网络的义务,易构网络亦不对用户网站的数据备份工作承担任何责任。

2-2-3 举办培训和技术咨询,帮助用户充分地发挥网站的作用。

2-2-4 保留因用户违反2-1-22-1-32-1-42-1-52-1-7/2-1-9而终止用户网站运行的权利。同时易构网络对用户进行或违反2-1-3/2-1-4的行为所产生的后果及对用户自行安装的软件和进行的操作所引起的问题及对所发布信息的内容所产生的影响、后果不承担责任。

2-2-5 在没有收到并确认用户提交的经营许可证信息/网站ICP备案信息前,易构网络有权不予正式开通用户的网站空间(即:不提供用户虚拟主机的管理员登录号和密码)。

2-2-6 消除用户非人为操作所出现的故障,但因用户原因和/或不可抗力以及非易构网络控制范围之内的事项除外。

2-2-7 收取有关费用以及按照规定应收取的其他费用。

2-2-8 易构网络有权在必要时修改服务条款,易构网络服务条款一旦发生变动,将会在有关页面上提示修改内容。用户如果不同意所改动的内容,可以主动取消获得的服务;如果用户继续享用服务,则视为接受服务条款的变动。

第三条金额

3-1 用户同意按照易构网络现时有效的虚拟主机价格体系支付所有费用;用户同意易构网络的虚拟主机价格体系中的每一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