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虚拟主机服务条款

  • 5-7 如果因易构网络原因造成易构网络服务器不能提供正常服务,易构网络以天为单位向用户赔偿损失。如果易构网络及其服务器连续72小时不能提供正常服务,用户可以终止接受服务并可以要求赔偿损失,但非易构网络控制之内的原因引起的除外。赔偿总额以该型号虚拟主机年基本费用的总额为上限。
  • 5-8 如果用户在网站上的应用给服务器带来异常大的负荷,以致影响该网站所在服务器的正常运行或者影响其他用户的正常使用(包括但不限于2-1-3所述的大量占用易构网络服务器内存、CPU资源的行为),易构网络有权关闭用户的网站,终止服务且余款不予退还。
  • 第六条争议解决

    6-1 因本虚拟主机服务有关的一切争议,双方当事人应通过友好协商方式解决。

    6-2 如果协商未成,双方同意向易构网络主要经营地的人民法院起诉。

    第七条不可抗力

    7-1 因不可抗力或者其他意外事件,使得本服务条款的履行不可能、不必要或者无意义的,遭受不可抗力、意外事件的一方不承担责任。

    7-2 不可抗力、意外事件是指不能预见、不能克服并不能避免且对一方或双方当事人造成重大影响的客观事件,包括但不限于自然灾害如洪水、地震、瘟疫流行等以及社会事件如战争、动乱、政府行为、电信主干线路中断等。

    第八条其他约定

    8-1 有关条款的无效不影响本服务条款的解释、违约责任及争议解决的有关约定的效力。

    8-2 本虚拟主机服务条款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计算机行业的规范。

    8-3 任何一方对另一方当事人的商业秘密(包括但不限于经营和技术秘密、源代码、数据库等)均负有保密的义务。

    8-4 一方变更通知、通讯地址或其他联系方式,应自变更之日起一个月内,将变更后的地址、联系方式通知另一方,否则变更方应对此造成的一切后果承担责任。

    8-5 因易构网络上市、被收购、与第三方合并、名称变更等事由,用户同意易构网络可以将其权利和/或义务转让给相应的易构网络权利/义务的承受者。

    8-6 本虚拟主机服务有关条款或者约定若与双方以前签署的有关条款或者易构网络的有关陈述不一致或者相抵触的,以此为准。

    8-7 易构网络在相关页面上对于虚拟主机服务的服务说明、价格说明、申请表格等是本条款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本条款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用户在此再次保证已经完全阅读并理解了上述虚拟主机服务条款,并自愿正式进入虚拟主机申请程序,接受上述所有条款的约束。

    虚拟主机服务条款.doc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