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国际通用顶级域名在线注册服务条款

1-2-2 域名注册成功:指用户申请注册的域名被域名注册管理机构确认没有在先的相同域名注册或者没有违反域名注册的有关强制性规定并且在规定的期限内收到用户支付的域名注册管理费用以及符合规定的域名申请资料,并由域名管理机构赋予用户一定期限的对该域名的所有权。域名注册是否成功的确认权在域名管理机构。
1-3 ICANN: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 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1-4 UDRP:Uniform Domain Name Dispute Resolution Policy 统一域名争议解决政策,具体内容参见http://www.icann.org/en/udrp/udrp.htm 。
 
第二条  用户的陈述与保证
2-1  用户承诺并保证已阅读并完全理解了本条款的所有内容,同意按照规定支付款项,遵守用户应承担的所有义务。用户进一步承诺遵守域名管理机构(包括但不限于ICANN下任意一个国际通用顶级域名注册机构和CNNIC等)的相关政策和规定以及域名争议解决办法(UDRP)。对于.Mobi域名,如为列在http://mtld.mobi/domain/premium 的优先预留域名,在域名使用过程中必须遵循.Mobi优先预留域名协议(协议原名称为:.Mobi拍卖协议),详细内容参见http://mtld.mobi/node/1135 。
2-2  用户承诺接受本在线条款不会违反用户以前签署的其他文件,也不会置易构网络于违约或者违法的境地。
2-3  如果用户提交的域名预注册/注册申请,或者注册成功的域名在使用过程中涉及任何争议、纠纷、诉讼、仲裁等,用户应立即通知易构网络,并且应使易构网络(及其雇员、董事等)、不受任何损害。
2-4  用户承诺,应对其在注册和使用域名过程中,给易构网络、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及相关服务提供者(包括其董事、雇员等)带来的后果承担一切责任。本条不因本服务条款的终止而终止。
 
第三条  费用支付
3-1  用户同意按照易构网络所公布的收费标准和缴费时间向易构网络缴纳相关费用,并同意每一次续期都应适用续期时的收费标准。在接受本条款之同时,用户应将注册域名的全部款项支付给易构网络,用户理解域名注册成功后,所缴纳的费用不可退回。
3-2 在用户接受本条款后至易构网络收到用户款项并向域名管理机构支付款项之前发生用户申请注册的域名被注册的,易构网络不承担任何责任。
3-3  “易构网络收到用户款项”是指易构网络收到用户的邮政汇款单或者银行电汇到帐凭单等原件; “向域名管理机构支付款项”是指该域名管理机构收到该款项。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