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国际通用顶级域名在线注册服务条款

5-3  用户一旦申请域名注册即意味着用户承诺遵守域名注册管理机构现行的及今后修正的对域名注册和争议解决的政策、办法、规定及国家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5-4  用户保证申请注册的域名,没有侵犯易构网络或者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利(包括但不限于他人的名称权、商标权和域名权利)。如果该申请注册的域名侵犯了易构网络或者任何第三方的权利,由用户承担一切责任。
5-5  用户认识到域名注册申请的成功与否是由申请本身及申请时间等因素决定的,易构网络仅代为办理有关手续,对域名能否成功注册不提供任何担保。在未与易构网络核实之前,用户不得对外声称自己是该申请域名的所有者,也不得断定域名注册成功或者注册不成功。用户在递交域名注册申请后应主动到国际通用顶级域名注册/管理机构网站上的Whois国际通用顶级域名查询数据库查询该域名的法律状态。
5-6    用户应在必要时向易构网络出具授权委托书,向域名管理机构/易构网络提供有关信息并为易构网络的工作提供必要的协助。
5-7  用户可以在域名(除.tel域名外)注册成功之后的任何时候,将域名保留在易构网络的域名服务器或者转移到用户指定的其他的域名服务器上。
5-8  用户应按时足额向易构网络缴纳所需的全部费用。如果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足额交费或者提供规定的合格的域名申请注册资料,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所注册域名,用户应承担全部后果(包括但不限于被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取消该域名的注册)。
5-9  用户充分认识到易构网络的服务期限仅为双方已确定的购买年限,如用户希望在服务期限届满后继续拥有域名所有权及易构网络的相关服务,用户应在服务期限届满之前至少20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易构网络续费,并保证易构网络在收到其书面通知之前收到用户按照易构网络所公布的收费标准提交的续费款项;用户未按照上述进行的,易构网络将视为用户不委托易构网络续费并在服务期限届满之日停止服务,并有权删除该域名。域名自删除之日起进入赎回期。在赎回期内用户如需要继续持有该域名,可向易构网络交纳费用以赎回该域名(赎回费用以易构网络所公布的收费价格为准),但易构网络不保证赎回成功。域名未能成功赎回的,易构网络将退还收取的该域名的赎回费用,此外易构网络无须承担任何责任。赎回期内,易构网络有权进行对该域名的赎回、拍卖、出售等行为。若该域名在赎回期内未被赎回的,将被注销,进入开放注册期。
5-10 用户在利用所注册的域名进行信息传播和自我服务时,应严格遵守《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安全保护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条例》《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互联网站从事登载新闻业务管理暂行规定》、《互联网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管理办法》、《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和国家其他有关法律、法规、行政规章,不得制作、复制、发布、传播任何法律法规禁止的有害信息。用户对其经营行为和发布的信息违反上述规定而引起的任何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和给易构网络造成的经济损失承担全部责任。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