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国际通用顶级域名在线注册服务条款

3-4 用户应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用户信息,在付款时应使用与注册时完全一致的用户名称并注明该款项所对应的域名和用户名等以便易构网络核对。若因用户或者其代理人未按照前述要求办理而导致域名未注册成功或者导致域名被域名管理机构取消,或者发生域名被他人抢注的,均由用户自行承担责任。
3-5易构网络收到用户款项以及收到用户申请注册的信息都不代表用户申请的域名已经或者能够在域名注册机构注册成功。
3-6  用户没有收到易构网络的缴费通知不能成为用户不按时缴费或者续费的理由和解释。
 
第四条  服务期限
4-1易构网络的服务期限自域名注册成功之日起,并以款项数额为依据确认服务期限。
4-2下列情形,易构网络的服务期提前终止:
    4-2-1  双方协商一致变更的。
    4-2-2  双方签署的其他合同另有约定的。
    4-2-3  用户将域名转移到其他域名服务商处的。
4-2-4      用户违反本条款、法律规定或者域名管理机构的规定/政策等,易构网络根据规定或有权机关作出的决定、通知等停止服务的。
4-2-5      一方当事人主体资格不存在或者消亡的。
4-2-6      用户未按时缴费的。
4-2-7      用户采取欺骗、隐瞒等方式获得域名注册的或者采用非法手段获得域名注册的,易构网络可以立即终止服务。
4-2-8      域名管理机构终止服务或者通知易构网络终止服务的。
4-3  用户按照5-9的规定续费且域名管理机构接受用户续费的,易构网络的服务期限延长至域名管理机构认可的域名有效期满之日。
 
第五条  用户的权利和义务
5-1  用户完全理解易构网络将不对用户进行任何形式的资格审查,相关的审查将由域名注册机构进行;是否授予用户域名的所有权、何时授予域名所有权以及授予方式均由域名注册机构决定。
5-2  域名管理机构要求用户提交证明材料的,易构网络将根据其相关规定要求用户提交。特别的,对于.Mobi域名,用户应提供现有的、准确的、完整的关于域名注册以及网站建设、发布和运营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为Whois所保留的相关信息),用户承诺所提交的证明材料是真实、完整、有效的。因用户未按照上述要求提交证明材料或者所提交的证明材料不符合域名管理机构的相关要求,而引起域名注册不成功、被注销、丢失、或被他人注册的情形,均由用户自行承担责任,易构网络将不退还用户已支付的款项。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