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国际通用顶级域名在线注册服务条款

6-3-6 用户未严格按照规定的期限递交域名注册材料的;
6-3-7 用户提交的国际通用顶级域名注册材料被域名注册机构认为不符合相关规定或要求导致的国际通用顶级域名注册不成功或者成功后被注销;
6-3-8 因域名注册管理机构的系统故障或操作失误导致注册失败或延误;
6-3-9 因易构网络无法预测或无法控制的因素导致用户域名注册不成功。
6-3-10因域名注册机构政策变化、技术等原因而取消国际通用顶级域名注册服务而导致的一切后果;
6-3-11  因域名注册机构或其他人对用户提交的域名注册内容进行修改的。
6-4  易构网络可以把用户信息录入可被公众查询的数据库和出版物中。
6-5  易构网络有权使用用户资料并将用户的信息及数据资料用于任何合法目的,但:
6-5-1除用户及与用户有关的第三方(包括但不限于用户的现有客户等)之外,不允许、不授权或不以其他方式支持通过e-mail、电话、或者传真方式的主动群发商业广告或进行资料传播;
6-5-2 除非是对于域名注册或对已有注册进行修改所必需的适度访问,不通过大量、自动的电子进程查询数据或将数据资料发送到任何注册局,或ICANN认可的注册商系统。
6-6  如果用户申请注册或者使用的域名出现下列情形时,易构网络有权拒绝注册或者予以删除、注销:
6-6-1用户提交的注册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或变更后未及时更新的;
6-6-2用户未按规定缴纳相应费用的;
6-6-3用户违反本服务条款,以及法律法规、政府政策的;
6-6-4根据域名管理机构、法院或域名争议解决机构的决定、判决或裁决,应当注销的;
6-6-5用户注册和使用域名给易构网络、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及相关服务提供者带来不利影响的。
用户同意,易构网络、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及相关服务提供者有权根据自己谨慎的判断来决定用户行为是否符合上述情形。
6-7 用户超过5-9规定的期限向易构网络提交书面续费通知或易构网络在上述期限之后收到用户提交的款项的,易构网络仍可按照用户的要求向注册管理机构提交,双方认可此种情况属于易构网络为用户注册新域名,双方同意按照本条款对于域名注册的相关规定执行,易构网络按照第七条承担责任。
6-8  易构网络、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及相关服务提供者有权在用户域名存在争议时冻结该域名,并不以任何形式保证域名争议的结果。
6-9  用户理解并同意,除.tel域名外,用户域名注册成功后,如未设置域名解析,则易构网络有权自动设置此域名解析到一个非商业页面,在该域名有效期内,用户有权随时取消此自动解析设置。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