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构空间欢迎您

国际通用顶级域名在线注册服务条款

5-11 用户同意,在以下情形下,其注册的域名将被中止使用、删除或注销:
5-11-1 依照任何ICANN的规范或政策的规定;
5-11-2 在不违反ICANN规定的前提下,修正注册服务机构或者注册运营机构在域名注册时的操作错误;
5-11-3 为解决域名争议之目的。
5-12 用户保证不利用注册的域名散布不受欢迎的电子邮件、广告等SPAM,否则易构网络有权进行暂停使用等操作,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用户自行负责。
5-13 用户充分认识到易构网络根据用户手册所赠送的服务为易构网络的一次性额外优惠,并不得对赠送的服务提出任何异议。用户使用所赠送的服务必须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章、社会公共道德及计算机和互联网的行业规范,易构网络有权根据自己谨慎的判断决定用户对赠送服务的使用行为是否对上述构成违反并决定是否继续向用户提供该赠送服务。所有赠送服务的内容均以本协议有效期为期限,但用户手册中有明确期限规定的除外。
5-14 用户明确并同意关于.Mobi优先预留域名终止解析或者过期的如下规定:
5-14-1用户的任何及全部关于域名注册、注册码,以及网站制作、发布和运营的相关权利将会结束,并自动转回给全球移动顶级域名管理有限公司(mTLD)。
5-14-2全球移动顶级域名管理有限公司(mTLD)能够独自决定将此域名注册的权利和/或对注册码的所有权重新分配给任何机构或者个人。用户无权向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对域名的注册、域名和/或注册码的使用向mTLD和/或易构网络进行追索。
 
第六条  易构网络的权利和义务
6-1  易构网络为用户办理域名注册的申请注册手续,提交规定的文件并代用户缴纳有关费用。易构网络不以任何明示或者暗示的方式担保用户申请注册的域名能够成功注册。
6-2  易构网络提交用户的域名注册申请以当时在域名管理机构的域名数据库中的注册情况和查询结果为基础,但查询时没有冲突并不表明该域名一定能够注册成功。
6-3  因域名注册管理机构的原因造成用户域名注册争议的以及出现下列情形的,易构网络不承担任何责任:
6-3-1 用户在线填写域名注册申请表时,域名被其他人注册;
6-3-2 由于电信线路和设备问题造成用户的域名被别人注册;
6-3-3 用户须填写详细的信息,由于信息不详其注册申请可能被域名注册机构驳回而造成用户域名被他人注册;
6-3-4 用户须填写正确的信息,由于信息不正确可能引起所有权纠纷和问题;
6-3-5 用户未严格按照提示填写申请表,或者由于填写不规范造成注册延误或被他人注册;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窗口】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 14000元
CPU 志强 2.2G*2 16核
内存 32G ECC效验
硬盘 STA 1TB *3/64M
带宽 5M独享
 服务器租用 戴尔PowerEdge R720
 
价格42000元
CPU 志强16核 * 2.6G
内存 128G ECC效验
硬盘 SSd 240G,4T*4
带宽 20M独享多线BGP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
易构网络服务器租用,提供全新服务器,多款平台,提供全程网络,系统服务,提供2M,双线BGP独享网络资源,优惠促销中

服务器托管

服务器托管
易构网络服务器托管,电信,联通等,多线双线BGP线路资源,并赠送价值3000元的技术支持服务,免费安全设置,调试 。

云服务器

带宽独享
易构网络提供多网络资源云服务器平台,多级存储及安防策略,硬盘SSD 及SAS 高I/O并发,并提供物理机到云平台的迁移。